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绥江道“断头路”打通车流增加 增设电子眼抓拍

据了解,绥江道于2008年建成,东起友谊南路,西至卫津南路,是梅江地区一条重要交通道路。但由于中间有李港铁路阻隔,造成卫津南路地区与梅江地区往来车辆需要绕行黑牛城道、外环线或丽江道。这次,绥江道贯通,不仅解决了梅江地区居民的出行问题,还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黑牛城道的交通压力。

据交管部门监测,从近几日的通行情况看,绥江道沿线交通流量相对平稳,但今后流量势必增大,因此交管部门完善了周边交通组织。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距离铁道路口50米处,该铁道口绥江道一侧及梅江西路一侧的四个方向各设有一个“注意前方有人值守铁路道口”标志牌。同时,在绥江道梅江西路交口施划一处黄色网状线,在火车道口两侧施划了停车线。绥江道梅江西路路口的南北口,由现状的双向四条机动车道调整为进口三条机动车道,分别为左转、直行、右转,出口两条机动车道不变。绥江道由西向东方向铁路道口处设有一组交通信号灯,在绥江道由东向西方向梅江西路路口以及铁路道口处,分别设置一组交通信号灯。

需要提醒的是,绥江道通车后,行经铁道口的车辆应减速慢行,并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导向车道指示依次通行,切勿违法闯信号灯、压越白实线或不按导向车道行驶,因为在绥江道与梅江西路路口的4个断面分别设置了电子警察抓拍上述违法。此外,遇有火车通过时,驾驶人应耐心排队等候依次通行,切忌强行并道、加塞儿、逆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