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首届社工专业开班 社区工作大专以下要深造

天津日报记者 韩雯 天津首届“社会工作专业”学历教育班开学典礼日前举行,207名学员在经过严格审核后,成为“社会工作专业”本、专科学历教育班的首批学员。据了解,为全面提高社区工作者的文化知识层次,今后,凡学历未达到大专、本科的社区工作者,都要参加“社会工作专业”学历教育。

“社会工作专业”本、专科学历教育班面向全市现职社区工作者和社会工作领域人员报名招生,凡具有高中、中专毕业证书或具有国民教育同等学力的人员,可报名大专班;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可报名本科班。学习合格者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国家开放大学)颁发毕业证书,本科毕业生符合条件的由中国政法大学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为了鼓励社区工作者参与再教育,天津降低学费标准,给予政策奖励:按期毕业按照专、本、学士学位三个层次分别给予300元、400元、500元奖励;学习期间设立奖学金,奖励面达25%-30%;学习期间取得助理社工师证、社工师证分别给予300元、400元奖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