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回家晒蓝天”有奖征文阶段 小伙伴都可来参加

图为新区青年春节期间在纽约拍摄的蓝天

每日新报记者 余璐 依托青基会“京津冀晋蒙青少年增绿减霾共同行动”,团市委青农部、滨海新区团区委、安利志愿者共同发起了“滨海新青年,过年回家晒蓝天”环保公益活动,广大青年建设者纷纷在微信上晒出了家乡蓝天。目前,晒蓝天活动已经进入“绿色家园”有奖征文的阶段,凡晒过蓝天的“小伙伴”都可以参加。

“‘过年回家晒蓝天’活动,希望通过一种比较轻松、愉快的方式,让大家更加重视环保工作,环境保护需要所有人的参与,增绿减霾需要全社会的关注。”滨海新区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里,不少在新区工作的青年朋友都在微信朋友圈中晒出了自己家乡的蓝天,和来自各省市的同事一起分享,共同呼吁大家关注环保事业。

目前,“滨海新青年,过年回家晒蓝天”活动已经进入有奖征文阶段,凡是在朋友圈里晒过蓝天的小伙伴们都可以参加。从即日起直到3月底,只要编写和“绿色家园”环保主题相关的文字,发送到shailantian@126.com邮箱,即可参加。每天参加活动的前十名将得到精美的纪念品一份。本次环保征文体裁不限,参加人员不限,字数不超过500字,参与者需在邮件中注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获奖信息将通过媒体和相关微信平台进行公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