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小学生合演搞笑网剧 网络热播点击率已过亿

据介绍,这部网络剧大部分是在天津武清杨村二小拍摄的,剧中的小演员们,都是该小学的学生。他们此前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凭借本色演出,赢得好评。该剧第二季近日将在杨村二小开机。昨天,记者见到了在剧中饰演小明、小东和小芳的3位小演员,听他们讲述拍摄故事。

第二季孩子们会成长

近日,小明以嘎坏、善良的小男孩形象,受到网友好评,关于小明的段子被人熟记。这个虚构的人物,凝结了太多笑料,让成年观众找到了童年的影子。这部剧生动地讲述了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故事,其中有网络段子,也有编剧的独创,小演员们很入戏,笑料频出。

眼前的“小明”个子瘦小,浑身散发着机灵劲儿,对于剧中的人物,他说,自己演起来感觉挺顺的。他叫魏子煜,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叫魏子洋。剧中,子洋也有出镜,角色叫小文。现实生活中,魏子煜也是个嘎小子。该校德育主任聂老师介绍,此前,魏子煜几次因为淘气被叫到德育室,当剧组选演员的时候,大家第一时间想到他。

“说出圈又不出圈,嘎、皮、坏,这个年龄段男孩容易出现的问题都集中到小明一个人身上。”校长介绍,“在第二季、第三季中,人们会陆续看到小明和小伙伴们的成长。”

一次有意义的经历

剧中小东的扮演者叫周梓航,是小明的损友,这个高高胖胖的孩子天生带着喜剧气质,演第一季的时候,他才上一年级,却比很多孩子都高。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说:“还行吧,不太满意,第二季会更好。”

第一季中,小芳的戏份不多,只在第7集中有一段辩论的戏。这个小学霸把一长段辩论说得令人佩服。小芳的扮演者叫黄子航,成绩优异。昨天她还问老师,拍第二季时能不能把作业带上。

校长介绍,本剧此前找过京津地区的一些学校,由于种种原因没成。剧组找到杨村二小,是因为该校新校舍投入使用,场地符合剧情要求,而且孩子们原汁原味的表现,符合剧组要求。“若干年后,孩子们长大了,回忆小学生活时,想起这段经历,会感到很有意义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