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择仁里八层楼顶檐线现裂缝 施工人员仨小时修复

家住河北区择仁里的王先生反映,中山路和律纬路交口的择仁里5号楼八层楼顶上,一段约有1米长、50厘米高、30厘米厚的混凝土檐线,与楼顶墙体和其它檐线间出现裂缝。记者将情况反馈给信访部门及鸿顺里街律笛里社区居委会、河北区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经协调,维修人员历时3个小时对檐线进一步加固并填补裂缝。

1月22日中午,记者到达现场,站在楼外便道上看到,择仁里5号楼位于中山路和律纬路交口的这部分楼体是八层到顶,楼顶外檐装有檐线,一段檐线与楼顶墙体及其它檐线之间,已能看到几厘米宽的裂缝。5号楼一层是几家商户,便道上还停着车辆,不时有人员经过。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发现这个情况已有十多天了,担心檐线会掉下来砸到人和车。

当天下午,记者将情况反映给择仁里小区所属鸿顺里街律笛里社区居委会及河北区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随后,河北区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有关人员向记者反馈称,经委托有关单位维修人员到场勘查,发现目前该段檐线与楼顶墙体连接稳固,会尽快安排人员填补裂缝。

1月25日8时许,记者随维修人员到达现场。两名维修人员站在吊篮内,由吊车送至檐线处。维修人员先对檐线和楼顶墙体连接处做进一步加固,之后填补了裂缝。11时许,施工结束。据维修人员介绍,该檐线是几年前进行旧楼改造时装的,经过风吹日晒所以才产生了裂缝。昨日上午,记者随维修人员到场复查,确认该处裂缝已修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