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津城最大户外溜冰场昨开放 自带滑冰工具免费玩

每日新报记者吴彦 昨天,为期两天的武清区首届全民健身冰上趣味运动会在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展园内的“四季滑”竞娱汇多功能滑冰场内举行,这标志着全市最大的户外自然滑冰场正式运营,这也是第三届绿博园首个对外开放的功能场馆。

此次武清区首届全民健身冰上趣味运动会兼具观赏性和趣味性,既有冰上拔河、冰上托球走4人接力赛等团体项目,也有冰上单人冰车、冰刀滑冰单人比赛等个人项目,还有同舟共济、坐享其成等娱乐项目,吸引了近千名滑冰爱好者参赛。

而举办此次运动会的多功能滑冰场位于绿博园南湖南侧的互动体验区内,面积达7000平方米,是天津目前最大的户外自然滑冰场。“作为第三届绿博会的配套娱乐休闲场馆,多功能滑冰场免费对游客开放,游客可自带滑冰工具,也可在滑冰场租赁动感冰车、滑冰圈、滑冰鞋、滑铲等游乐工具。”多功能滑冰场负责人孙焕梅介绍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