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大量乌鸦盘踞津塘路一带 排大量粪便让居民发愁

昨天,市民刘女士反映,每到冬天,津塘路由十二经路至十四经路之间便道大树上,就会出现大量乌鸦。乌鸦排出的粪便让附近居民非常无奈。

昨晚,记者来到津塘路后看到,天空中满是乌鸦。附近马路上全都是乌鸦粪便,停放在附近的车辆更是惨不忍睹。这些乌鸦一直围绕着附近一些大树活动,时而盘踞在树上,时而在树间穿梭,现场能够不断听见粪便掉落的声音。记者走访时发现,乌鸦主要集中在津塘路由十二经路去往十四经路方向的便道上,这其中要数津塘路38号小区附近乌鸦最为密集。随后,记者采访了该小区居民,一位居民表示,他们家里的每个人都受到过乌鸦粪便袭扰,有的曾被砸到过头,有的被砸到过外衣。他们出门宁可走马路另一侧,也不愿走这边的便道。

随后,记者来到了津塘路38号小区2门6层的一家住户屋内。记者开窗户时,这些乌鸦听到动静就会飞向远处,但很快又飞了回来。据住在此处的大娘介绍,这些乌鸦一有风吹草动就会飞走,但没了动静它们便又飞回来。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些乌鸦每年冬天都会出现在这里。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些乌鸦一般每年立冬前后就出现了,大约开春之前散去。而且它们每天出现的时间很规律,每天17时左右准时“上班”,转天一早7时多准时“下班”,周而复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