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五宗地块本周将摘牌 第四季度土地市场迎来爆发

每日新报记者 王月 10月17日市政府正式发文宣布全部取消楼市限购政策,楼市新政落地已近满月。本周(11月10日-11月16日)天津预计共有5宗土地将摘牌,第四季度天津土地市场迎来首轮爆发。

华苑科技园坐落在天津市区西南部,环内2平方公里、环外9.58平方公里。毗邻天津南站及京沪高速铁路,地铁3号线将穿行其间。东面是华苑居住区,西南面是新兴的张家窝板块。津高新(挂)2014-03号地块出让土地总面积为89457.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容积率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地率不小于20%。受让人须在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6个月内开工建设、36个月内竣工。该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期为40年,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78280万元。

在本周(11月10日-11月16日)预计出让的5宗经营性用地中,与华苑板块商服用地同期出让的还有两宗武清商服用地,津武(挂)2013-167号、津武(挂)2013-168号商服用地均位于武清区高村镇。

另外两块均为全运村用地,将分别于11月13日及11月14日下午摘牌。分别为河西区梅林路东侧的津西解放(挂)2014-146号地块,坐落于河西区林海路西侧的津西解放(挂)2014-147号地块。按照土地出让条例中明确指出此次出让地块商品房开发建成后先期全部作为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赛事期间的全运村使用。并指出竞买人须为有参与组织大型体育赛事服务经验的企业,出让公告中表明,受让人可在约定全运会结束后交房期限的前提下,执行普通商品房销售条件和政策规定,在开发建设期内对房屋进行市场销售。两宗土地挂牌起始总价分别为320050万元、245660万元,起始楼面价均约为8000元/平方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