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楼上跑水楼下被泡 积水10厘米 两小伙淘水1小时

每日新报记者 王曾 实习生 闻静 5楼一户居民家中暖气管道跑水导致楼栋入口处积水近10厘米深,楼内居住的大部分居民是老年人。两位小伙子主动承担起淘水任务,用了1个小时才将水淘干净。

昨天0:10左右,记者赶到了鞍山道文化村27门,还没到楼栋口就听到哗哗的水声,此时楼栋口的空地上有大量积水,积水顺着低洼处流入排水井。楼栋口,两名年轻小伙儿卷起裤腿踩在水里将楼道的自行车逐一往外推,记者看到当他们踩在水里时,积水没过了两人的脚踝,初步目测积水近10厘米深。此时,通往2楼的楼梯上还不断往下流水。

两名供热站工作人员从楼上下来后只能脱鞋涉水通过。据其中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供热管道正在打压,5楼一位住户家中的暖气管道连接口损坏导致跑水,事发后消防队员赶到,将进入楼道的供热管道阀门关闭,暂时不会有水外溢。等天亮后供热站工作人员找到合适的零件再对居民家中损坏的管道进行维修。

由于楼栋口积水太深,楼内近二十户居民无法正常通行,刚刚往外搬自行车的李先生和张先生主动找来水桶、水盆、簸箕淘水。据李先生介绍,楼内有10多户是老年人,有的家里还有孩子,他和张先生年轻力壮,淘水义不容辞。由于楼道口狭窄,每次只能容下一人淘水,李先生淘10多分钟张先生再接手,如此反复轮换,用了1个小时才基本将水淘干净。虽然两人脚踩在冰凉的水里,可忙活得满头大汗。“都是10多年的邻居了,这点活儿就应该我们年轻的干。”李先生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