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百个编织袋“占据”快速路三车道 越野车被托底

百个编织袋“占据”快速路

百个编织袋“占据”快速路

每日新报记者 王曾 快速路上惊现近百个编织袋,导致多辆车托底。被车辆碾轧破的袋子里撒漏出麸子皮,铺在300多米长的路面上。一辆越野车被编织袋托底,为了避免其他车辆再中招,越野车司机帮交警一起清理编织袋。

前天23:30左右,东南半环快速路津昆桥上,由河东区往河西区方向车道上,出现大量编织袋。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快速路四条车道被占了三条,只有一条车道还能通行。现场有20多个编织袋被碾轧破碎,里面撒漏出大量麸子皮,铺在300多米长的路面上。最左侧的车道上,完好的编织袋有30多个,记者发现编织袋长0.8米左右,厚度约0.3米。顺着快速路往前走了200多米,马路中间40多个编织袋堆成了1.5米高的“小山”。

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马路上,司机表示,车辆经过时被编织袋托底。记者查看车辆底盘发现,一个编织袋死死卡在车辆底盘下方,轮毂内侧挂着不少麸子皮,越野车一时无法开走。采访中,路过的3辆轿车和2辆越野车也出现托底的情况。

交警赶到现场,发现桥上的情况后,设立警示锥提示过往司机,随后几名交警手拉肩扛将编织袋往路边清理,越野车司机也加入了清理行列。据司机介绍,在他后面有多辆车托底,为了防止其他车辆被卡住底盘,他也得出点力。10分钟后,快速路上的编织袋被清理到路边,随后交警帮越野车司机将卡在车下的编织袋清理掉,司机这才驾车离开。

交警在巡查时发现快速路与富民路交口也有四五个编织袋,并立即进行了清理,1公里长的路面上出现了近百个编织袋,并撒漏大量麸子皮,为了尽快对路面进行清理,交警联系了环卫部门协助。据了解,编织袋可能是大货车掉落的,事发后货车逃离了现场。目前,交警正在寻找掉落编织袋的大货车。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