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39个大项目集中签约北辰 预计总投资超178亿元

每日新报记者 耿雅新 昨日,北辰区举行大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这是今年以来北辰区第二次集中签约大项目,签约的39个项目,预计总投资178.08亿元。

据悉,意大利飒派股份公司、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达盈科技有限公司等39家知名企业将在该区2个园区、7个乡镇落户开工。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178.08亿元,其中二产项目20个,总投资53.5亿元;三产项目19个,总投资124.53亿元;首都资源项目8个,总投资25.23亿元。预计全部投产运行后将年新增产值超过570亿元。

其中,天津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北辰开发区投资12亿元,占地231.2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今天签约的土地主要是用于奶业搬迁提升改造的项目用地。”天津农垦集团副总经理高峰表示,农垦拥有奶牛发展中心、嘉立荷牧业、海河乳业等骨干企业,具有完整的奶业产业链基础。为了进一步提升奶业板块的市场竞争力,快速提升经济效益,整合重组现有企业的工作已经势在必行。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年缴税金8000万元。

除了北辰开发区和示范园区,北辰区各镇街也纷纷有大项目签约。蓝海创意风尚园项目由北京纳博纳美家居、798艺术区共同投资建设,位于小淀镇津围公路东侧(对原木业企业厂区进行改造)。项目投资总额8700万元,计划主营电子商务、工业设计、家居设计、旗舰体验店和都市休闲,预计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年缴税金300万元。

近年来,北辰区将招商引资视作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和潜力所在,千方百计招大引强。今年以来,北辰区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同时更加注重招商引资质量,把选好资、招好商,引进牵动力强、回报率高的大项目作为调结构、促增长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秉持“企业有事不撒手,企业无事不插手”的服务理念,通过全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最大限度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

此次签约的39个项目均具有规模大、实力强、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等特点。既涉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北辰区传统优势行业,对延伸产业链条、做强支柱产业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也涉及地区总部、电子商务、科技研发、金融服务、现代物流、高档商贸、星级酒店等新兴服务业态,对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水平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