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出台的科技创新政策

天津市出台的科技创新政策给很多人一些机会,不管是创业还是研发新产品,对大家都是一个很好的鼓励。天津市允许鼓励高校、科研院所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所得的收益,按60%到95%的比例划归参与研发的科技人员及其团队的所有。

天津市鼓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发新产品,鼓励各类创新创业载体提升服务能力,对新注册的初创新期科技型中小企业,自认定起,3年内新增的企业所得税、增值税、营业税地方流程部分按照50%的比例给予财政资金奖励。

天津市科委针对企业能力弱,领军企业少,高水平载体少,科技与金融结合不够紧密等一系列问题上,在当前政策的基础上。天津市近年出台了很多政策,为了让有智慧有思想有技术的人得到最好的发展机会,天津市有关部门做出了不少努力,边实施边完善,鼓励大家,给予大家最实际的奖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